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S4流派之星全面解禁 预约赠新赛季复活币与时装大礼包

S4流派之星全面解禁 预约赠新赛季复活币与时装大礼包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6-08  字体:【  

《流放之路》S4穿越赛季将于6月13日开启,在等待的日子里,流放者可以抢先了解S4赛季的全新流派之星——冰霜杀手、灰烬圣女、快闪幽影,各具特色的流派,助你爽快玩转新赛季!即日起预约流派之星,便可获得丰厚的新赛季大礼包!

 

1_副本.jpg

 图:S3流派之星——冰霜杀手(中)、灰烬圣女(左)、快闪幽影(右)


【预约地址】

点我立刻预约S4赛季,领取复活币与时装礼包

 

图片.png

1528372175616750.png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8年6月13日


【S4流派之星 全新出击】

冰霜杀手 掌控寒冰刺骨的远古力量

冰霜杀手天生拥有远古的魔法力量,他能够召唤图腾,释放大片的冰霜脉冲法术,在安全的距离内,不费吹灰之力击碎瓦尔克拉斯的怪物。

流派定位:群体 远程 输出

职业:圣堂武僧→圣宗

冰霜杀手职业揭秘://poe.qq.com/cp/a20170427bdk/index.shtml

冰霜_副本.jpg

图:冰霜杀手形象曝光


视频:冰霜杀手流派玩法

 

 

灰烬圣女 瓦尔克拉斯之光,火之化身

据说当初她来到这座鬼岛,还是位小女孩。一次无意中穿越到了古瓦尔时代,沾染了金字塔巫女的火焰之力,从此,火焰便成了她身体中的一部分。火能燎原,亦能重生。人们只见到过她美丽的背影,并亲切地称呼她为“灰烬圣女”。

流派定位:群体 远程 输出

职业:女巫→元素使

灰烬圣女职业揭秘://poe.qq.com/cp/a20170427bdk/page_hj.shtml

火焰_副本.jpg

图:灰烬圣女形象


视频:灰烬圣女流派玩法

 

 

快闪幽影 雷神之力,阴影中暗杀

他的祖先效力于古瓦尔时代的刺客组织,他的血脉中流淌着暗杀的基因。擅长使用陷阱这一类暗器,与阴影中,享受胜利的快感。

流派定位:群体 输出 偷袭

职业:暗影→破坏者

快闪幽影职业揭秘://poe.qq.com/cp/a20170427bdk/page_ks.shtml

闪电_副本.jpg

图:快闪幽影形象


视频:快闪幽影流派玩法

 

各位流放者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流派之星的详细BD攻略我们将在6月13日S4穿越赛季开启后一一告知大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6月8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