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夏日福利祭活动 天天玩不同

夏日福利祭活动 天天玩不同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6-28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抓住夏日的前奏,接受神灵的祝福,在宝物堆中肆意遨游。暑期即将来临,《流放之路》特此推出“夏日福利祭 天天玩不同”活动,多种地图词缀BUFF限时开放,累计签到领宝箱。夏意舒爽,尽情穿越,祝愿大家再次收获满满的宝物与福利!

542-292.jpg


夏日福利祭 天天玩不同

【活动时间】6月29日~7月15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内,每日11:00~23:00游戏内所有区下的所有地图(包括剧情)增加额外地图词缀BUFF

我们率先公布本周五11:00~23:00(6月29日)开放的词缀BUFF——物品掉落稀有度增加,地图内玩家拥有“物品掉落稀有度+50%”BUFF:击败怪物时,会有特定的概率掉落魔法、稀有、暗金种类的物品。增加物品稀有度会提高这些概率,从而玩家更容易获得高品类的物品。

图:地图词缀BUFF“物品掉落稀有度”示意


以下为“夏日福利祭 天天玩不同”活动的地图词缀BUFF列表:

7月6日周五~7月13日周五的地图词缀BUFF依次为:猛攻、地图内额外1个宝箱、普兰德斯、痛苦、混乱、侵略、复仇

(普兰德斯:地图内有33%几率出现NPC卡迪罗,贩卖各类珍稀道具;地图内会额外出现2个普兰德斯宝箱)

7月13日周五~7月15日周日地图词缀BUFF依次为:物品掉落稀有度+50%、普兰德斯、超越


6月29日周五——物品掉落稀有度+50%

6月30日周六——地图内额外1个宝箱    

7月1日周日——超越:击败聚集的敌人可能吸引来自“超越联盟”的怪物

7月2日周一——痛苦:地图内会出现3个苦痛灵魂在游荡

7月3日周二——混乱:地图内会出现额外2个“盗贼流放者”

7月4日周三——侵略:地图内会出现额外2个侵略联盟的首领

7月5日周四——复仇:地图内会出现额出现一些稀有怪物,稀有怪物具有额外属性


2、活动期间内,每日(0:00~24:00)在游戏内的【福利】中心参与1次抽奖,除了可获得原本的奖池奖品外,还可额外获得:
每天参与抽奖,赠送复活币*2
累计参与抽奖5次,赠送天赋重置点*15
累计参与抽奖7次,赠送福利点券2000
累计参与抽奖15次,赠送天启宝箱*11530182645310673.png

注: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3天内直接发放至账户

【参与方式】流放者需要点击游戏内的右下角【福利】按钮,在弹出的窗口右侧,点击【抽奖】按钮,每天获得当日奖励即算参与抽奖1次

1529636957106471.jpg



特别说明:“夏日福利祭活动”与“清爽初夏节活动”互不冲突,6月29日~7月1日的地图词缀BUFF互相叠加。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6月28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