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S22 古神熔炉 活动结束公告

S22 古神熔炉 活动结束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3-08-23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随着S23命运试炼赛季即将开启,古神熔炉赛季的系列活动也将进入尾声,请各位流放者关注各个活动的结束时间,提前安排好时间,领取各项活动的福利。


S23季前赛手册>>>

S23季前赛手册8月24日23:30结束,请流放者抓紧最后的时间,需要在8月23日24:00前完成挑战,留下足够的时间刷新数据并领取奖励。


S22赛季手册>>>

S22赛季手册将于8月24日23:30结束,请各位流放者抓紧最后的时间,需要在8月23日24:00前完成挑战,留下足够的时间刷新数据并领取奖励;奖励中的段位奖励,我们将在新赛季开启后7个工作日内自动发放到账,无需领取。


S22奇拉克的宝库活动>>>

S22奇拉克的宝库活动将于8月24日23:30结束,现在购买奇拉克的宝库仍然可以解锁全部奖励,只需完成异界图鉴目标即可取得多种专属传奇物品外观!


S22赛季支持包>>>

S22赛季支持包将于8月24日23:30结束,“石匠“、”附魔师“等支持包的获取方式也将关闭,有喜欢的此系列支持包的流放者抓紧最后的获取机会!


S22两元福袋>>>

S22赛季福袋将于8月24日23:30结束,活动结束后将无法购买开启福袋所需的钥匙,游戏内和页面福袋数量将清零,请持有两元福袋的玩家尽快开启福袋。


新伙伴·梅尔>>>

炼金学徒·梅尔将于8月24日23:30结束,活动结束后将会把炼金学徒·梅尔放入伙伴营地,喜欢梅尔的流放者后续可以在伙伴营地中购买。


S22开服有礼>>>

S22赛季累充有礼活动将于8月24日23:30结束,并在S23赛季开服晚些时候开启全新的奖励。活动结束后流放者将不能领取该赛季累计充值到不同档位所对应的奖励,有想要“极光组合包”、“背饰:众星之翼”等道具的流放者抓紧时间领取。


S22新老玩家共享活动>>>

S22赛季老玩家专享礼将于8月24日23:30结束,礼包中包含的多款时装、福利点券、市集页等还未领取以及【升级抽豪礼】中抽奖次数还没用完的流放者请抓紧时间领取/抽奖!好友同行专享礼包将于8月24日23:30结束后无法领取!请还未领取的流放者抓紧时间!


S22神赐服>>>

S22赛季神赐服系列活动将8月24日23:30结束,在神赐服冒险的流放者请注意神赐服奖励领取时间。


S22月卡>>>

S22月卡购买礼包将在8月24日23:30暂时下线更换至尊月卡购买赠送“神秘宝箱”,更换礼包后重新上架,已购买月卡用户仍可继续领取。


S22赛季挑战>>>

S22赛季挑战将随古神熔炉赛季结束而结束,喜欢赛季挑战奖励的流放者抓紧时间。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3年8月23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