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体验服开放“孤岛求生”玩法公告 资格持续申请中

体验服开放“孤岛求生”玩法公告 资格持续申请中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11-15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将在体验服上开放“孤岛求生”玩法,众人集结,寻找装备,PK求生!“孤岛求生”将于11月15日~11月19日的每晚20:00~20:30和21:00~21:30,分为两场举行,每场时长30分钟。“孤岛求生”玩法开放时,会让参与的玩家在游戏中的任意地图随机遇到,相遇的玩家需要击败对方以继续生存下去。击败玩家后,玩家会暂时死亡并掉落身上所有装备及背包内的所有物品(技能宝石除外),死亡后可以复活。

 1510712424797385.png


【玩法名称】孤岛求生

【开放服务器】体验服

【开放时间】11月15日~11月19日,每晚20:00~20:30和21:00~21:30,分为两场举行,每场时长30分钟

【注意事项】

1、“孤岛求生”开场前10分钟可以登录体验服创建角色报名,创建角色后会进入绝望岩滩等待,比赛开始后可直接进行游戏。

2、每场比赛结束后,角色进入虚空区,无法再次登录,可删除此角色。

3、“孤岛求生”每场比赛未开始注册角色前,无法创建角色。

4、比赛进行中无法直接回到选角色界面,角色死亡复活会有5秒的倒计时。 


《流放之路》体验服是限量对外、区别于正式服的独立服务器,是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为收集反馈和验证内容所设。我们会在体验服上提前更新最新的游戏内容、玩法和本地化改良。体验服的游戏内容皆处于测试阶段,并根据玩家反馈和意见进行调整,可能会出现各种BUG,不排除删档、回档的可能性,不代表最终的游戏内容。



体验服额外5000名资格开放申请,优先试玩,账号非绑定资格,快来报名!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15日


GGG